2007年2月 瑞典馬爾摩

Picture 2.png

香蕉,是神奇的健康水果
不管你想要改善什麼樣的健康狀況,香蕉一定會在建議食物當中占上一名
香蕉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維生素、食物纖維含量豐富,有益減肥、幫助消化。
香蕉富含鉀和鎂,預防心血管疾病、消除疲勞

香蕉,到處可見、隨手可得
走了全世界這麼多國家,不管大小的超級市場或雜貨店,一定會看到兩種水果,蘋果和香蕉。另外,值得我們驕傲的是,台灣香蕉名滿天下! ^o^

香蕉,價格便宜、攜帶方便
出門前,都會隨手拿一根香蕉,塞在包包裡,因應我大胃口的不時之需
可是,香蕉常常壓爛在我的包包裡,弄得我整個包包黏答答
聽起來很符合我個性會發生的事,
但這樣的暴殄天物和事後的清潔,總是讓我很懊悔…..

有一天,來到了DesignTorget (一間瑞典有名的日常用品設計店) 找到了一個神奇的產品 ----------- “香蕉盒”------------
TA~DA~ \ (^ο^) /

看到這個盒子的第一個疑惑,每條香蕉都裝得下嗎?!
用了兩個月後,我懷疑,他們有做過香蕉的人體工學 *_*
這個香蕉盒變成同學們每天上課的挑戰,大家每天帶一根香蕉,就是要等著看這個香蕉盒的笑話!!
吃了六十多條香蕉,竟沒有一根香蕉放不進去!!!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